圆兔子

日常写些脑洞小故事。随笔,日记,画画。

汉堡式教育

    从前妈妈一顿饭会给我做一盘青菜,一盘肉,和一碗饭,饭后还会有饭后水果。之后妈妈工作忙了,没时间带我,可是花了好多钱请了一个阿姨专门给我做饭。

    阿姨只会做一到菜,汉堡。

   

    阿姨做的汉堡里有,肉,菜,面包和能添加风味的酱。每餐的汉堡都不同,但是大致上是一样的。"汉堡很有营养,其他小孩都吃,而且还容易准备"阿姨这么和妈妈说,并把汉堡的制作做法告诉了妈妈。

    从此以后妈妈没再担心我营养不良,也能腾出多余的时间赚更多的钱给我买更多的汉堡配方。即便它不再像一开始那么好吃,但这是妈妈花钱给我买的呀,我不能不吃,我没权利不吃,就算它看起来越来越恶心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