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兔子

日常写些脑洞小故事。随笔,日记,画画。

背靠背说的心里话

    用情至深仍在打磨期的两位,一个扛起一切,一个愿意负担,可两者都默默地做,想慢慢等待对方发现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-我爱你,我要如何做才能融入你的思维。有时我感觉你离我很近,可在镜头后的我居然有点不认识你。



       -我爱你,我要如何找好自己的位置待在你身边。你明明是我最亲近的人,可有时你又是那么遥不可及。

 

      -我爱你,我要张开双臂,替你们挡风遮雨。天塌下来我来承担,呵护你们是我唯一对你们的补偿。



       -我爱你,我想为你做点什么不拖累你,我想一个人坚强不给你添麻烦,可我现在有点虚弱,你在哪里?



       -我爱你,即使身处险境,我也能把握生死,全身而退,但我听到你的消息,让我不知所措。没能及时陪伴在你们左右,又不能替你们承担任何痛苦。

 

      - 我爱你,设身处地的想哄你开心,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?

 

      -我爱你,你的催促,唠叨好似魔咒般折磨着我。我有自己的想法,可我不想为此失去你,一而再忍。

 

      -我爱你,我有我必须要去做的事情,我俩观念不同也许这正是问题所在,我心有点乱。

 

      -我爱你,多久我都愿意等你,等你长大的那一天,到那天你将能更好的看到我所做的一切,我默默地做,你慢慢的感受,我等得起。

  

     -我爱你,我在迷茫中似乎找到了明路,可我不确定。。

   

    -别怕,我等你,护你,爱你。

  

     -我有我的骄傲,但我会努力成为能在背后帮助你的那个人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