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兔子

日常写些脑洞小故事。随笔,日记,画画。

傻狐狸

    我呀~是只只会画画的狐狸呀~

    每天啊~在森林里穿梭游荡啊~

    画画花~画画草~画画天空~画画树啊~

    日子天天过去~好无聊啊~好无聊啊~

    今天要去哪里玩啊~

    去大树那边有石头的小树林吧~

    去那画河流~画石头~画小山~画那危险但又发光   的东西啊~

   

 

    诶?为什么今天这么安静啊?

    我喊着熟悉的名字,却没有得到回应。

   

 

    哈哈~他们一定是想跟我玩捉迷藏吧?     

    我一定会找到你们的!

    跟随着残留的气息,我来到了我们平时玩耍的地方。

    哈哈~我这里可熟悉啦~

    闭着眼睛都能知道哪里能藏~

    我悄悄地躲到一丛灌木里~

    嘿嘿~等他们躲得不耐烦了就会暴露哒~


  

     可我等到的却是人。

   

 

     他说:"今天收获真不错,除了十几只狐狸,还有几只品种难得的猴子,它们的手掌好像婴儿啊",边说着袋子抖露出一个熟悉的面孔。

    我的朋友啊!她居然睡着了!快跑啊!危险啊!你会...死的!

   

  

      我被发现了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 为什么啊?!我只是一只会画画的狐狸啊?!为什么啊? ! 为什么啊 ? ! 我的朋友越来越少了啊!

    他们都被抓走了! 被人做成衣服! 做成帽子! 被人佩戴在身上! 太恐怖了!太恐怖了!那是活生生从他们身上扒下来的! 我想回家!让我回家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