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兔子

日常写些脑洞小故事。随笔,日记,画画。

噩梦结束

    今天爸爸又打妈妈了。妈妈的头发被爸爸抓在手里。一下,两下,爸爸使劲的左右乱拽,妈的头被按在了地上。好疼啊。不要打了。我好怕,所以,我逃跑了。从我身后传来妈妈悲痛又绝望的哭喊声。但只有我,逃跑了。

   

    我被一个巨大的怪物追赶着,不要过来!伴随着一声惨叫,我从梦中惊醒,躺在床上,满身冷汗,我清晰的听见心脏跳动的声音。泪水湿了枕头。我把自己闷在被子里,直到呼吸困难,才一点点掀开被子。


    我知道还有个人等着我去安慰。

   

    妈妈,不要哭了,这不是你的错,是我的错。我就不应该被生下来。我不应该成为你离不了婚的理由。

   

    我是一个罪人,一个捆绑了一位少女一生的罪人。就让这刀子夺取我的性命来偿还这我无法赎清的罪行。让我长眠于此,还你一世自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