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兔子

日常写些脑洞小故事。随笔,日记,画画。

死后

    我想死的念头由来已久。任何生活上的不顺都能成为"它"的养料。有的人被霸凌,猥亵,家暴,挂科,日复一日的生活,工作,都能活下去,但我受够了,精神已经承受不住了。外界对我的任何评价无时不刻在侵蚀着我,伤害着我,否定着我。慢慢的我失去了主导权,"它"侵占了我的大脑。什么家庭啊,事业啊,爱情啊,友情啊。人生来就是孤独的,自私的,走了也不能带走任何东西。除了结束这人生,我看不到其他选择。我想了个不怎么痛苦的死法。这都要死了总不能让自己再痛苦吧?至于用的什么办法我就不说了。反正我死了。

   

    死后的世界和我想的不一样。我只想一了百了什么事都不用干,不用想,不用理会。没承想这里和我活着的时候没什么区别。“人们”日复一日的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。唯一的区别就是这里不存在任何让你能感到开心愉悦,任何能让你感受到温暖的东西。一切都是那么冰冷。

    原本想着已经不会有什么能比现状更糟,是我太天真。这是一个逃不了也死不了,类似地狱的地方。

   

    你不想上学读书,那你将永远被迫去上课,什么睡觉时间,课件休息,下课的嬉笑打闹都将不复存在。任何你惧怕的科目都将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上。你将失去引以为傲的那点学习能力和记忆力。无论你怎样学都学不进去。你会经历无数次考试。经历无数次那种等待结果的焦虑时期。这里没有一次,只有无数次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题外:

    每个人可能都有想过自己死后会去哪。我在这里给出了我的猜想。这促使我不想去那个地方。

   

    致亲爱的陌生人:

    你值得一切美好的人事物。祝愿你能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,祝你幸福,安康。

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