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兔子

日常写些脑洞小故事。随笔,日记,画画。

萌生想法

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时间变得异常快。我指的是每天起床,去上下课的路上,吃饭,睡觉,有的没的社交,其余时间都像是"另一个人"替我度过的。这让我感到莫名的恐慌,但是还好,“那个人”成绩不错,除了失去上课时和考试过程的记忆,一切都在正轨上。但最近,“那个人”不见了。这使我成绩快速下降,我第一次这么深刻的感受到在知识的海洋里溺死的那种无助。随着上课打瞌睡,考砸的次数不断增加,我心里有某种东西不断的被打碎。碎成拼补不回来的程度。这演变成最后频繁的不交作业,逃课不想去考试,不想去上课,甚至,不想活了。我想我应该是病了,准确来说我感觉我失去了某个重要的“我的某一部分”。我开始不断回忆以前的自己,那个想法,能力和现在很不同的自己。我想找回“那个人”,有他在我就能继续拿高分,继续成为努力的孩子,继续这人生。

    可回头来想,他走了,是不是意味着他已经不需要我了?他那么优秀,或许我才是被遗弃的那部分?那么,我是谁呢?失去动力,上进心,以及专心的人是谁?

   糟透了。

   不想了,又困了,睡了就什么都会好起来的。至少在梦里,"那个人"还在。


评论

热度(2)